真心推薦高CP值的台北婚紗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之前就聽很多新人都說去了第一家婚紗店通常就會下訂了
所以我也特別謹慎地先上網看了一些資料分享
後來看到大家對Dreams 夢想視覺攝影的評價是CP值很高
一下就吸引我的注意,後來看了一下他們的作品,因為先生以前也喜歡攝影,經過先生的評估覺得OK後就決定去看看了,立馬打電話預約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嘉雯,碰巧當天小靜、俊男都在
在洽談的過程中,真的就如網友推薦一般,真的是高CP值,且彈性也很高,可以針對我們的需求彈性調整,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對於我龜毛個性的包容。
在他們有耐心的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解說後,果然當天就下訂了!
在這過程當中,嘉雯一直很很盡責的提醒我們每一個時間點該做甚麼事情,對於在天龍國要努力生存工作而不能專心處理婚事的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而這次拍攝婚紗也在當天表明希望由小靜、俊男操刀,原因除了見面三分情外,小靜本人長的很可愛很討喜,也可以馬上點出我的妝髮要如何修飾讓我更加分,讓我非常的安心。而俊男的照片也早就經過先生的評估,因為對於俊男的功力自然是相當有信心的。
我跟先生對於婚紗只有一個大原則,就是要簡單典雅,多年後翻開來不會覺得過時,因此拍攝當天多以室內景為主,在Dreams 夢想視覺攝影的室內景就很好拍了,光在室內景我們就拍掉兩套衣服了,果然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地方,換裝、上廁所都好方便,也有冷氣吹好舒服阿~~~
拍攝過程小靜、俊男都好細心會幫忙注意有沒有走光、隨時幫忙補妝,俊男的IDEA也很多,對於我這種只有一個大原則而沒有其他太多想法的人來說,真的是遇到大救星。
而在這合作愉快的過程當中,也已經請小靜跟俊男在婚禮當天繼續當我們的新秘與婚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