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紗,找『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就對了(台北婚紗工作室)

知道要拍婚紗時,就開始有做了一些功課,夢想當初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在有選擇性障礙的時候,老公的姐姐給我看了夢想的攝影作品後,對婚紗的想像及風格就有些改觀了,之後就放棄了尋找台中彰化區的婚紗公司,跑到了遙遠的台北。
很多人都問我說,挑個婚紗公司需要跑到那麼遠去嗎?台中彰化有那麼多的婚紗公司不選,跑到台北去,光來回車票及住宿費,就無法計算了。
但我相信我們的選擇是對的,所以就立馬預約了時間到現場了解一下。

預約當天到了夢想,進去時嘉雯姐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先為我們介紹婚紗作品,拍婚紗時可以依照我們的想法及感覺,詢問嘉雯姐後,我可以將我的回憶拍進婚紗,幫我的婚紗添加不同的元素,讓我們了解婚紗作品不是死板板的~ 但因為想要把我們的回憶拍進婚紗,免不了要多一天到彰化的拍攝。
當天老公就二話不說的付了訂金,然後嘉雯姐跟我說,回家要先做功課,把想要的拍攝風格,及妝髮記錄下來,下次跟化妝師及攝影師溝通時,時間可以縮短很多,攝影師和化妝師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們要的東西是什麼。
到了溝通和選婚紗的當天,和攝影師蚊子哥及化妝師小芸姐很快速的討論完拍攝的風格及妝髮,就進入的選婚紗的部分,嘉雯姐看完我的功課後,和小靜就很快速的挑出適合我的婚紗。

拍攝當天我們很早就到攝影棚化妝,小芸姐也很早的就在那裡等著我們了,真的要說,小芸姐的妝髮實在是超級厲害的,做的造型我都超愛,拍攝時也會注意到各個細節。

拍攝的第一個地點是棚拍,因為我們有加了婚紗側拍,攝影師是蚊子哥及俊男,不要看蚊子哥感覺兇兇的,其實他人是很好的,也非常好笑。但在那麼多人面前拍照,有肢體障礙的我們,也會有點尷尬,但遇到超好笑的蚊子哥及俊男,我們可以完全放鬆而不緊張。
還有燈光師孝宇也會幫助調整老公的衣服及一些細節,超感動的。
拍攝過程中蚊子哥及俊男也會幫我們把姿勢調到最完美,呈現拍照出來的最佳效果。
第二個場景是陽明山上,拍攝當天是個很熱的日子,到了山上也比較涼快,對於拍攝是有幫助的~

第三個場景是淡水海邊,海邊是我要求要去的地方,因為我想要拍日落的感覺,其實在溝通當天,知道要去海邊,老公就開始和嘉雯姐策劃求婚的部分,因為老公還欠我一個求婚,但拍攝當天,原本是猜說會是在棚拍求婚,因為老公的媽媽及姐姐、還有姪子姪女都有到現場,結果沒有,因為老公怕我會哭到把妝都哭花了~ 若妝哭花了,小芸姐也會跟著哭吧~ 哈哈
第一天拍攝完後,我們一行人回到夢想工作室整理東西後,就往南奔至彰化老家囉

第二天拍攝也是早早請床化妝,辛苦了小芸姐,要陪著我早起化妝~但我為了我的回憶,也是值得啦~
拍攝的第一站是彰化客運彰化站,因為彰化客運才會認識我的老公,原本預計在彰化站會待個半個小時,但為了不影響客運的營運,蚊子哥和俊男在十幾分鐘就解決了在彰化客運的拍攝。

拍攝的第二站是我的高職母校,國立員林家商,當初會認識老公是在學校校車上,但當時沒有任何的交集,只知道有他這個人,到了大學,在統聯又遇到他,覺得這是緣分,才展開我們的戀情。
為了想要紀錄這個部分,我們特地回母校去拍婚紗,因為員林家商及彰化客運,是屬於我們交往回憶裡的一環。

但拍攝到一半有一大堆記者跑了出來,或許這也可以成為我們拍婚紗的回憶吧~

第三站就是彰化客運伸港總站及老家的古厝,會想要拍攝古厝也是因為有看到夢想的攝影作品,蚊子哥把原本已經廢棄的古厝,可以拍的古色古香,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拍攝真的很謝謝夢想攝影團隊,謝謝蚊子哥、俊男、小芸姐、嘉雯姐、孝宇、小靜、及助理妹妹(忘了名字),因為有你們,我們才有美好的回憶及美美的照片~
這次的拍攝我和老公都很滿意,馬上把我們訂婚及結婚的新秘婚攝檔期預約了下來,那麼好的攝影師和化妝師怎麼可以能讓他們跑掉呢~
如果你們想要拍不一樣的婚紗,就找Dream’s夢想攝影團隊
如果你們想要拍出屬於自己故事的婚紗,就找Dream’s夢想攝影團隊
Dream’s夢想攝影團隊會依照你的需求使命必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