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ream’s一同隨著夢想起飛@台北婚紗工作室

在決定要拍攝婚紗照後,就與老婆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婚紗照的作品。
就在因緣巧合之下讓我們看到了【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攝影師陳俊男的拍攝作品。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所有作品都深深的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在當下決定,我們的婚紗照非Dream’s不可。

在【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裡與我們洽談的是超有親和力的嘉雯姊,在洽談的過程中,嘉雯姊給了我們許多想法跟意見,過程中絲毫感覺不到任何壓力而且還有說有笑,而在工作室裡的氣氛也讓人有種溫馨跟放鬆的感覺。

在與攝影師 俊男 討論拍攝地點、拍攝風格時就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有說有笑的,在專業中還帶點風趣味道,俊男真的是一位非常幽默、逗趣的開心果攝影師。
也和我們的化妝師 呂小靜 討論我老婆喜歡的髮型及妝扮。給了我們很多的專業須知,也說明的很詳細。
當下認為能夠選擇Dream’s作為我們的婚紗攝影真的一點都不後悔。

拍攝當天難免都會有點小緊張,但在攝影師 俊男 的指導下讓我們忘掉了緊張感,只有開心跟放鬆的氛圍圍繞在我們這對新人身邊。拍攝過程用玩樂的方式讓我們呈現出最自然肢體動作,表情也不緊繃,真的是邊拍邊玩。化妝師 小靜 用堪稱魔手的雙手讓我跟老婆容光煥發一整天,整個炯炯有神,也不時的幫我們補妝、整髮,就怕我們在拍攝過程有一絲不完美。燈光師 孝宇 很辛苦的幫我們打光、作效果,也不時的指引我們看位置的方位。助理妹妹也很辛苦的協助我老婆換裝、拉裙擺及裙襬的擺放位置。真的很喜歡這拍攝團隊。

也聽過很多人說拍婚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在Dream’s拍攝一整天下來並沒有感覺到累,因為我們都是在歡笑中度過,只可惜時間過得太快,我們還想一直這樣玩下去。

最後真的很感謝Dream’s所有工作人員,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麼棒的婚攝回憶

※想拍漂浮的我們也吃盡了苦頭,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但是看到最終結果真的讓人驚豔~當下的辛苦真的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