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婚紗風格、造型搭配最強指南!

夢想婚紗風格、造型搭配最強指南!

許多準新人在拍攝婚紗最煩惱的就是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風格跟造型,不過只要交給夢想婚紗,這些困擾我們一次幫各位搞定。除了會幫助準新人們穿上最適合自己style的衣著,並透過我們專業的攝影師與助理們,會協助兩位擺出各種俏皮創意的pose,讓各位的照片都是網紅網帥等級,張張皆能破百讚呢。

 

夢想婚紗在這邊挑選幾款風格供各位準新人們參考:

 

一.港式風格:

 

我們特別喜歡創新,因此會挑選像是早上的市場,搭配時下流行的穿搭,讓準新人的照片看起來既復古也帶點反差感。
適合對象:喜歡跳tone風格的你們

 

 

二.英倫風格:

如果你們喜歡歐洲風格的話,我們會很推薦這種英倫風格,服裝的挑選是重點,特別是新娘的帽子跟帽紗,搭配得好不管在哪邊拍都有如置身於國外一樣,還能省下出國的機票錢呦。
適合對象:喜歡低調奢華風格的你們

 

如果你們喜歡海邊陽光的感覺,我們會很推薦這種陽光風格,地點會在靠近海邊的地點,服裝像是參加海灘派對哪樣的輕鬆簡單,同時也可以配上塗鴉或噴漆的背景來襯托俏皮的你們呦。
適合對象:喜歡陽光有活力風格的你們

 

三.陽光風格:

 

 

四.個性風格:

如果你們很有自己的個性跟想法,想叛逆又喜歡使壞的感覺最適合你們,服裝的挑選跟奢華的背景會是重點,讓人看了都覺得霸氣十足。

適合對象:喜歡使壞又有個性的你們

 

五.復古風格:

 

這種歷久彌新的復古風格永遠不敗,想讓朋友驚訝聲連連,這種風格絕對適合許多準新人。
適合對象:喜歡復古風格的你們

六.自然風格:

 

喜歡親近大自然或是山林的你們,這種風格也是絕不言敗,重點是婚紗的挑選跟拍攝的時間,配合陽光的時機,讓準新人們每個拍起來都變男神女神了呢。

適合對象:喜歡大自然的你們

最後建議要來夢想婚攝的準新人們,也可以事先討論一下你們有喜歡哪些主題和風格,日後再跟我們的攝影師溝通時會更有效率。然後我們也會協助挑選你們喜歡的禮服款式,這樣拍攝會更接近你們夢想中的婚紗呦!

此外,我們也建議準新人們在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時,可以準備自己覺得好看的照片、風格、色調、造型、飾品範例跟樣式,這樣溝通上會更順暢且降低誤差呢。因為若是只有口頭溝通,比較容易出現言語上表達的誤解,所以,若有你們提供的一些圖片加上討論就讓整個拍攝更接近完美囉。

想拍完美的婚紗,來夢想婚攝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