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Dream’s 讓我們完成如夢想般的婚紗拍攝~

如題,當初尋尋覓覓煩惱了好幾個月,最後決定網路評價好,身邊親友也推薦的”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沒有事先預約,直接殺到工作室,很幸運嘉雯姐剛好在場並且很熱心的與我們討論婚紗拍攝的內容與要注意的事項。
看完老師們的作品後,我們就直接下訂啦~~~
第一次試穿禮服的時候,亭媁很盡心的幫我挑選適合我的禮服,一套換過一套真是辛苦了~~
對於有點狀況外且想法沒有很具體的我們,阿政老師以及小芸老師在討論拍攝風格及造型時也很貼心的提供了許多建議,可以去哪裡取景拍攝,造型禮服如何搭配等等。
雖然第一次的拍攝日子遇到了下大雨的天氣,延期的日子天氣又不穩定,不過在阿政老師以及小芸老師的巧手帶領下,我們依舊被拍得很美很美!!
辛苦小芸老師要一直幫瘋狂冒汗的我擦汗,因為汗太多髮型臨時作更動,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小芸老師太厲害啦~~
在我們笑不出來的時候,阿政老師也會一直說笑話逗我們,還有燈光師孝宇一直奔跑來奔跑去的替我們打光拉裙擺,最後連小芸老師都一起出動,辛苦大家在超級悶熱的天氣下把我們的婚紗照拍的超級美麗。
雖然沒辦法上陽明山拍攝,但是臨時變動地點去了超級美的林安泰古厝以及本來有些莫名卻拍起來超美的忠烈祠和公園,真的覺得專業不愧是專業,完全可以讓人放心將一切交給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團隊呀~~
拍攝過程本來以為會很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歡樂了,老實說拍攝完後並沒有想像中的疲憊,覺得很愉快也很舒心~~
沒多久就約了時間挑選照片,真的是每一張都好美!!!花了好多時間挑選,不斷的刪除又復原XDD,還好檔案可以全拿,不然真的會搥心肝,每一張都不想拋棄~~~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團隊大家都很會傾聽心新人的需求,並且給予最專業的建議,然後完成最優秀的成品。
真心大力推薦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絕對能夠幫妳/你完成一生唯一最美的婚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