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夢想視覺攝影讓我美夢成真(台北婚紗工作室)

還未決定要結婚前已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夢想視覺攝影,被他們的作品深深吸引,心裡默默的想著如果那一天要拍的話,好希望能在這間拍噢!
到今年開始決定要拍婚紗時開始找尋婚攝公司,先從親友介紹,到自己上網爬文,朋友總說,要多看~多比較~~但看了看⋯總覺得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我想要的不是「一般的結婚照」,而是想要一種氛圍一種感覺!這時我看了看毫不猶豫的打了電話立馬約好時間!終於到了諮詢那天,接待我的是美麗又親切到不行的嘉雯姐,非常細心專業的說明一切內容,沒有任何壓力,給我們的選擇性又很高!我心底已經十分的確定!就決定了!選擇「Dream ‘s夢想視覺影」!
腦海中雖然一直浮現朋友撈叨的畫面「不要諮詢完就馬上付訂金!要多比較~~~!!」可是!我實在忍不住!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這間!我相信自己的直覺!當日二話不說付完訂金後接著等待著挑選禮服的日子到來~每天總是期待到失眠!攝影組合也選擇了強大又搶手的攝影師俊男及彩妝師小靜!
終於到了挑選禮服及西服的日子,嘉雯姐拿了好多套給我試穿,每一件禮服都美到一個不行!嘉雯姐的眼光真的好到一個不要不要!害我真的好猶豫不知道該選哪套!每一套都好厲害好適合我!果然是嘉雯姐呀!超懂新人的想法,總是能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試穿禮服的過程真的幸福很開心~
在拍照之前有好多要準備的~老公的頭髮要剪還有拍照時需要一套老公的便服,熱心的俊男及小靜給了我們好多的意見,很感謝他們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回覆我們雜七雜八的問題!頭髮這樣好不好?能不能?衣服這套好不好?這樣搭可以嗎?天啊~~要到哪找這麼好這麼熱心的攝影師及彩妝師呢?我真的好幸運啊~~
到了原本預計要拍照的前一日因為總是一直在下雨,也擔心隔日拍照結果並不ok只好改期,延後了幾天,其實也一直擔心這雨會一直持續下,一樣下到我們更改的日期,但是!到了當天早上!出大太陽耶!根本太幸運了我的天阿~不囉嗦立馬開始了我幸運的拍攝日!經過小靜的巧手!把我畫的美到不要不要!我真的沒有浮誇!有照片為證啊啊啊~看看這眼妝!髮飾!叫誰能不愛上小靜呀!?拍照時也時不時幫我補妝,扶著穿著高跟鞋寸步難行的我,有小靜在真的讓我非常的安心,能遇到這麼棒又專業的新秘一定要大推特推!之後的訂婚及結婚非小靜莫屬!不是她我還真的不要呢!
一開始拍照時很緊張,但是面對攝影師俊男時緊張感通通都消失了,俊男很溫柔也很風趣會引導我的情緒及表情,非常的有耐心指導我們怎麼擺姿勢,還會很活潑的鼓勵我們給予我們信心!拍完後還會給我們看一下作品,超完美!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因為我想要的是森林系,前幾天又一直下雨導致拍照的地點總是有成群的蚊子,我是被叮到一個不行,而俊男還是秉持著要幫我拍出最完美的照片將自己埋在草堆中穩如泰山地按下快門,看著蚊子在他身上盡情的吸血真的對他滿是歉意啊~~
還有攝影助理阿孝也是被叮滿兩隻腳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調整定位及重要的燈光,幫我們扛東扛西的,注意我們的安全,以及不厭其煩的調整我的裙擺!實在是好貼心呀~
可以和這麼如此強大的團隊一起拍照一起玩樂,從頭至尾的呵護瞻前顧後,也很親切的呼喊我們的名字真的好像朋友出遊!不時還開開玩笑唱唱歌娛樂大家!其實人家總說拍婚紗很累,但一天下來我真的不感覺到累,只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想再繼續玩下去呢!
感謝Dream’s夢想視覺攝影讓我的美夢成真,選擇夢想視覺攝影真的不會讓您後悔!實在是非常的推薦唷!您如果也跟我一樣不想拍出一般婚紗,還等什麼呢?就是這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