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幫我實現夢想@台北婚紗工作室

一開始我跟我老公會選擇夢想,其實是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都是找他們來拍攝自己的婚紗,當然我跟我老公討論過,我們也上網看過夢想的作品,覺得他們跟一般的婚紗公司很不一樣,拍攝起來的感覺可以很夢幻也可以很溫馨,一看到他們的作品就覺得很喜歡。
試穿婚紗當天,看到好多婚紗,真的很漂亮,他們的婚紗會定期更新也保存的很好,我跟我老公是屬於什麼都好的人,所以在試穿婚紗這方面,我們完全交給嘉雯姐幫我們打理,她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脫穿,還給我們很多意見,真的很謝謝他這麼有耐心。

到了拍攝當天,我們起了大早來工作室梳化,小靜老師真的很厲害,我的眼睛幫我化的很好看,我好喜歡,我的眼睛很難貼雙眼皮膠,但是小靜很有耐心的幫我用到兩邊都很自然,就連我認為可能最簡單的嘴唇,都幫我化很久,完全不馬虎,小靜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其實我跟我老公有點小緊張,因為我跟他交往了12年,拍照片的張數還真的沒有拍攝當天來的多(不誇張,真的)所以我很擔心自己笑的很僵,動作擺的很詭異等等問題。一開始拍棚內跟我們養的狗狗一起拍,我只能說小孩跟小動物最難控制,所以我也很擔心我們家的狗狗不受控制造成別人的困擾,牠真的有點小失控,但是俊男真的很有耐心想辦法安撫好我們家的狗狗,拍出來的照片我完全嚇到,就連跟狗狗一起拍也可以這麼自然。

我們到了戶外,我們跑到保安宮、真理、砲台跟南灣拍攝,我們的側拍攝影師是蚊子老師,他們兩個攝影師都好厲害,我們兩個從一開始擺動作的尷尬,笑容的不自然,到後來我們可以自然的呈現很多動作,真的是因為俊男跟蚊子老師,他們帶動氣氛真的很厲害,而且可以快速捕捉他們想要的感覺,讓我們兩個在拍攝過程真的很放鬆,大家都說拍攝婚紗很累,但是我跟我老公真的不覺得累,只覺得笑到很累。小靜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調整我的禮服跟妝髮,我幾乎不化妝的,但是當天的妝竟然讓我非常適應,完全不會覺得怪怪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拍攝過程中,小靜也處於緊繃狀態,一些些小地方不對,馬上跑到我旁邊幫我調整,小靜細心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很怕頭髮亂掉之類的,因為她真的很有耐心。

Dream’s讓你實現夢想,因為你可以知道你拍照也超美超帥,讓平常素顏的你知道妳化濃妝也超美麗,哈哈,真心覺得好險我有拍婚紗,因為過程很美好,很歡樂《邊玩邊拍就是我們的風格》真心推薦夢想攝影工作室,工作團隊嘉雯姐、新秘小靜、攝影老師俊男跟蚊子老師。他們真的好厲害,讓我跟我老公可以快樂玩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