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團隊讓我有美美的婚紗照❤️

一開始會發現Dreams是經過我從臉書裡面精挑細選,包含作品風格與服務態度都讓我覺得非常棒❤️私訊也很快的得到回覆,我把我跟我老公的需求都告訴嘉雯姐,嘉雯姐很熱心,不厭其煩的幫我介紹與安排,當下我就決定:拍攝婚紗就交給Dream了!

挑選婚紗當天,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的替我挑選適合我的婚紗,每套婚紗真的都好美~害我每件都想要選XD試穿的時候也非常有耐心,慢慢的幫我把衣服的細節(裙擺、胸口)整理的無微不至❤️
拍攝前也會有小叮嚀~像是前一天別喝太多水、注意保暖這些小細節,嘉雯姐都會特別提醒,真的很貼心??拍攝前一天氣象說會下雨,攝影師也會提供備案路線,跟我們討論,讓我們覺得非常安心,也有信心就算是雨天一樣可以順利完成拍攝?
拍攝當天,美女造型師小靜幫我的妝化的好美❤️把我的小瑕疵都蓋掉了~而去眼妝化的好仔細,頭髮也弄的很美,有別我以往直髮造型,第一次看到我頭髮有這麼多變化呀~~~~??
拍攝當天,先是棚內拍攝,攝影師俊男大帥哥很幽默而且很生動的指導我們動作與表情,讓我們在愉快而且完全不尷尬的情境下拍攝❤️後來帥哥俊男看到外面天氣尚可,馬上幫我們安排室外拍攝,一路上提供許多景點的建議,真的很用心?而且即時山上開始下大雨,俊男依然很用心的在幫我們拍攝,重點是:雨中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而且跟晴天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真的很讚很讚!
拍攝當天的燈光師阿孝也很貼心,幫忙撐雨傘拿東西已經打光、拿道具,真的很辛苦,很感謝阿孝默默的在旁邊幫我們打理一切?挑片的時候也會幫我們注意細節,真的很貼心❤️
還有可愛的助理婷婷~?拍攝當天她也很有耐心替我換鞋、撐傘,她真的很辛苦,很感謝有婷婷~她一路上都很有耐心不嫌麻煩,很貼心的幫我打理❤️
這次的拍攝,結論就是:讚讚讚讚讚!!完全是我喜歡的感覺~讓我覺得這次拍攝很值得❤️如果下次還要拍攝,我依然會選擇Dreams 團隊~
各位新人們~如果你們還在猶豫找哪個攝影團隊拍攝,選Dreams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