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紗紀念,我交給了Dream’s(台北婚紗工作室)

當我們決定好訂婚、結婚的日期後,就開始尋尋覓覓,找尋拍婚紗的地方,當時自己找尋的想法也就只有一個,
就是從喜歡的照片找起,再找尋拍攝照片的神人!

沒錯!!當初就是被俊男的照片所吸引,而找上了Dream’s。

記得剛踏進Dream’s時迎接我們的是親和力100的嘉雯姊,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見面,反倒像極了多年未見的朋友,牆上滿滿的作品美的讓人很想變成裡頭的主角~
嘉雯姊細心介紹了各種方案及流程,詢問的過程中毫無壓力輕鬆自在,更沒有被逼迫非得立馬簽約的形況。那ㄧ刻起就知道這是ㄧ間很不ㄧ樣的工作室,溫馨舒服。我們也是諮詢完回家討論一週後才決定,就是Dream’s了。

從挑選拍攝禮服到討論拍攝地點、拍攝風格及造型時更讓人真心的覺得,我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自己是個善變且選擇障礙又猶豫不決的討厭鬼,三餐飯後連睡前我都還在猶豫,老公都快被煩瘋了,但俊男、小靜及嘉雯姊還是很用心的一一為我分析並給予致命的建議!太感謝了~(相信專業準沒錯!!)

接下來說到拍攝當天,完妝換好衣服時,天阿!!這誰呀~~我的大小眼完全沒這回事了!重點永遠也不會忘記老公第一眼看到時的表情,還比了個大拇哥!開心的飛天了我!哈哈~只能說造型師小靜真的太厲害根本魔法師下凡來的,人美手巧,化腐朽為黃金!拍攝過程中小靜總是默默專注地盯著我們,只要妝一脫髮一亂她總是下一秒就衝上前,真的好讓人放心,愛死她了!
而拍攝的前一秒還擔心我們會不會笑到僵硬或肢體障礙時,從開始拍的那一刻就知道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俊男專業、逗趣的執導不論是過程或是結果,真的都讓我們非常滿意!讓生澀的我與老公,能夠拍出很棒的作品,還有默默付出燈光師阿孝與助理妹妹。阿孝總是隨時再身旁教導裙子該怎麼拉才能走在路上時也美美的不怕跌倒~貼心暖男一枚!助理妹妹也非常體貼的噓寒問暖讓我們心都暖暖的!
Dream’s夢想視覺攝影工作室 – 真的是個很棒選擇,一生一次的婚紗紀念,我交給了Dream’s,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