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台北婚紗工作室,完美了我的婚紗照(台北婚紗工作室)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很猶豫又容易焦慮的新娘,不用像我之前,浪費好多時間尋尋覓覓了,快去DREAM參觀看看吧,保證不會失望的~
在網路上碰巧看到Dream的作品被吸引前往,第一次去,親切的嘉雯來接待,像朋友一樣輕鬆的討論拍婚紗過程,且讓我馬上試幾件拍照衣服,拍照衣服可以挑到有質感的,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沒意見的腦公,等待新娘試穿的同時,可以把他暫時寄放在沙發區,讓他自己自在的轉電視看,另外如果拍照遇雨天,可以把拍照時間延期哦,很有彈性,不像制式婚紗店,說好的,就全不能變動。所以當下決定就是Dream了。
攝影老師是俊男老師,過程中老師隨性的邊放音樂邊玩邊拍照,但不時跟我們確認有沒有拍到想要的感覺,那天老師拍了好多自己很喜歡的照片,後來得知老師有十幾年拍攝8000多對新人的功力,只能說還好遇到神等級的老師,不然我和我先生都屬於不愛拍照的人,拍出來很容易完蛋,再偷偷告訴大家,更貼心的是,指定老師還不加價哦~
造型師小芸老師,一早幫我上厲害的底妝讓我在意的小雀斑和膚色不均都立馬消失不見,膚質變的好好,老師當天也幫我的小小眼睛,弄大一些,拍攝時老師還不時幫我擦汗,想要花圈造型的新娘,老師也ok滴。
攝助小聿是個很可愛的妹妹,拋飛紗和擺裙擺都超認真,另外那天為了拍雨滴畫面但沒下雨,麻煩她噴水,結果我們拍完,認真噴水的她,也全身都濕了,所以也相當謝謝她。
謝謝DREAM的大家,完美了我的婚紗照,他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