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濱漁港 | 彩虹屋婚紗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 ,號稱台版威尼斯,揮別以往的灰冷色調,經過重新粉刷後,一棟棟繽紛的彩色屋,讓舊碼頭變身為基隆最夯的打卡景點,不用出國也能體驗異國風情,湛藍色的海面,搭配彩色屋的倒影,宛如童話故事般的意境,讓不少新娘子欽點前往拍攝,讓王子與公主的浪漫故事,在你我之間永流傳,並留下獨一無二的幸福回憶。

漁港的彩色牆面,成了最天然的布景,新娘子可選擇文青風格的復古蕾絲及復古點點雪紗,加上微V領的設計,不論是古典的A字裙擺或俏麗的短版蕾絲婚紗,細膩浪漫卻不過分華麗,讓在色彩絢爛的牆面陪襯下,完美的襯托出新娘子的優雅氣質,顯得相互呼應又形成強烈對比,讓畫面充滿生命力與朝氣,也是一種舒服而溫暖的呈現。

遇到雨天的新人也別覺得沮喪,基隆有著雨都之稱,綿綿細雨搭配來往船隻,讓正濱漁港顯的唯美浪漫,且更能營造出夢幻的氛圍,兩人倚靠著欄杆,共同撐一把蕾絲小傘,象徵著不論遇到多大的風雨,我們的愛情將無所畏懼也更加堅定。

更多基隆婚紗景點

[基隆_正濱漁港]

強力推薦內容